【卡卡西x你】晚饭前的碎片

 

 

乙女向。一家三口设定。

私设女主名字为“有理”。

 

 

“给我等下!”

 

尽管儿子偷偷摸摸的,你还是一眼就发现了他正从冷冻柜里拿出一盒冰淇淋,动作鬼鬼祟祟。

“马上就要吃晚饭了。不、可、以!”你一字一顿地说道,顺带隔着面罩点了点他的鼻子——你的儿子,活脱脱一个小卡卡西,连他成天戴着面罩的习惯也学了去。

 

“真的不行吗,妈妈?”他的气场仿佛具象化、肉眼可见地低沉了下来,仅露在外面的一双眼睛也湿漉漉的,“就吃三口,我向你保证。”

失落委屈的银色小型犬。

等、等下!太狡猾了,这个小家伙!和他爸爸一样,将扮可怜的技能运用得游刃有余。

平常你的儿子大多时间都像个小大人,看起来过分成熟严肃,讲起话来也一板一眼的。每一次自己生病了,他都一日三次地跟在你的后面叮嘱吃药,甚至让你觉得自己才是做孩子的那个。

只有在商店的玻璃橱窗前痴痴盯着玩具和为了零食这样撒娇的时候,你才能感受到——他果然还是个孩子。

 

看着依旧委屈巴巴等着你指示的儿子,你不由得心一软。

 

“真是的——我知道了。但是只能吃三口。”

 

错觉吗?你仿佛看到了他的身后正在不停摇晃的尾巴。

 

将冰淇淋从盒子里挖出三勺,你刚要把碗递给桌旁的儿子,就听到家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今天回来得意外的早呢。

 

卡卡西放下火影袍,刚走进客厅,就看到一大一小两个身影站在料理桌旁——你正在把碗递给儿子,他用一双小手接过碗的动作显得小心翼翼又真挚极了。

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将视线从碗转向归来的卡卡西。

 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“欢迎回来,爸爸!”

 

“我回来了。”卡卡西的视线落在儿子身上,“又吃冰淇淋呢?”

“是的,爸爸。”你从儿子的声音里听出小小的紧张,“妈妈已经同意了!”

 

儿子用他那双小小的手紧紧地护着冰淇淋碗,眉头紧皱——好不容易获得了妈妈的许可,该不会还要再攻略爸爸一次吧?

妈妈虽然看起来很严格,实际上只要和爸爸一样做出委屈可怜的样子就能很快让她心软。爸爸则是完全相反,每天笑嘻嘻的看起来很温柔的样子,但其实一旦他做出了决定和判断,是很难被改变的。

 

“慢点吃,别伤到肠胃了。”

卡卡西拍了拍儿子的头,叮嘱道。

 

“是!”

缩小版的卡卡西朗声应道,飞快地捧着对自己的体型来说显得有些大了的碗,离开了两人的视线。

 

确认儿子离开了料理台之后,你一下子抱住了前来帮忙的卡卡西,头埋在他的胸口,狠狠吸了口气。

是令人安心的,他的味道。

 

你抬起头,直视着他说道:“果然,是卡卡西呢。”

 

“当然了,不是我还能是谁。”他轻轻敲了敲你的头,“想什么呢你。”

 

“嘿嘿。”你抱他抱得更紧了——尽管你们的儿子年龄已经不小,两人热恋新婚的日子也早就成为过去式很久了,但是每天想要抱抱他、亲亲他的念头却从来没有断过。

 

无论处于什么年龄阶段都充满了迷人魅力的,这个男人。

 

“好了,接下来,火影大人——”你帮他系好围裙之后,熟练地吩咐道,“去把茄子洗了吧!”

 

 


评论(9)
热度(29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你小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